非官方3A訊息中文化小分隊,重度病患,非官方!請淡定!!轉載隨意,最好註明出處~

3A ADVENTURE - ISSUE 001



https://www.worldof3a.squarespace.com/3a-adventure-issue-001-april-2014


回想起我开始了制作杂志,画册传单之类时候,那时候我和TP启动了一个叫做《Alarum》的杂志的时候,最初是一种复印杂志一样的东西,然后以传统的方法印刷出来。里面有漫画、音乐的文章等等。我没有想过还能更好,然后从开始没多久就被取消了,第一期制作的时候,让我回到初入门的那个时候,只想做一些让我们觉得很棒的东西,这也是我们一开始作任何事的出发点。

因此《3A Adventure》的第一期对我来说很重要,能够混合的玩具,艺术与设计,将他们融进一本杂志是我想要的,能够分享它更好!

我很幸运有Brent Ashe能发挥他的设计能力,这是让这杂志成为实物的重要的一部分,这种合作让我想到我们还能一起做什么!当我们第一次见面,我们的友谊进展在讨论设计和排版,然后其中很多的想法改变了《Raygun》,《Bikin》还有《H》等。那段时间的出版(90年代中后期)是很深刻的,使得杂志的看和读的方法得到了重新思考,对我来说也是!

所以请享受第一期杂志,从这里开始,我们在未来会有更多关于3A未来玩具的内容,我和Brizl新的3A漫画、还有很多关于我们足迹和想法的内容,等等!请务必向我们送来3A玩具的照片,无论那种都可以!我希望你们也能参与其中,你可以向Gimby发邮件!我们的Adventure HQ(杂志编辑部)会收到的!


第二期再见!

Ash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ThreeA中文化小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