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官方3A訊息中文化小分隊,重度病患,非官方!請淡定!!轉載隨意,最好註明出處~

紐約國際玩具展 NYCTF2014


「3AAdv#1 EVENT翻譯」

纽约市,美国 ,2014

巨大的机器人,穿着动物服装的漂亮女性,毁灭博士,Tribecas,Todd McFarlane(马克法兰)只是一些纽约玩具展的模糊的总结。

3A第一次参加这个玩具展,虽然很简约,但是带有杀伤力。感谢Siuyin的精心指导以及3A员工们的帮助,3A的参展如预期的引起了轰动。Ashley Wood,Kim Fung Wong(王剑锋),以及Brent Ashe在场与来到展会的参展商、经销商、版权商、粉丝及老朋友们都进行了交谈。

过去的6年中,各种各样的3A自己的系列玩具及版权合作的商品在展会上现身。今年的展会上,Ashley Wood的MARS(24寸高的幕府武士红色机器人)、24寸的可动关节Pascha、来自漫威世界中的毁灭博士,鱿鱼Miyu(Kuma Pascha发售活动中的F5商品)以及巨大的TK猎人都在此次展会上亮相,并准备好迎接大家的收藏及展示。Syoupee,由Siuyin创作的美丽的BJD(1/12尺寸的球形关节)人偶同样也在此次展会上首次展出。


评论

© ThreeA中文化小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