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官方3A訊息中文化小分隊,重度病患,非官方!請淡定!!轉載隨意,最好註明出處~

Note

抱歉很久沒有更新...因為開的戰場(。太多...所以自動就忘記lofter這邊了。

但是我會抽時間补的...优先是WWR和Pascha两部分,由于TK/POPBOT之前是Sen Lin写的一部分,我也会整理下继续补的...AK的话,请继续关注王叔...((。


另外目前3A我這裡的主要更新是2個地方:

1)微博 3awiki中文化 一般就是新闻、3A staff的instagram及其他SNS的消息(超级跟踪狂向),另外还有一些到货之类的消息,如果有微博的朋友...跪求關注(喂。

2)另外是 52toys 社區,不同於微博文字、傳圖的限制,一般是以發售新聞的形式進行發佈的...不過因為時效性,微博那邊內容會更多一點。


謝謝大家!


14



评论

© ThreeA中文化小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